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唐山学院第五届“健康生活、和谐校园”健身文化节
——“赛球技”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02  查看次数:
为增强我校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丰富教职工体育活动,我校工会于2018年5月2日至5月10日在南、北两校区举办了第十届教职工排球比赛。来自24个分会的排球爱好者踊跃参加。

赛前,各分会高度重视,认真选拔队员,积极组织适应性训练。开赛前,教职工们早早来到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一场场精彩的赛事。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裁判的哨声、运动员的呐喊声、观众的欢呼声交织在一起,成为了我校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队员们在汗水与欢笑中为我们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实力强大的体育部分会摘取了冠军。

这次比赛,充分发挥和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同心协力、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体育竞技水平。学校工会在推进和谐校园创建中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教职工在比赛中收获了健康与友谊,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工会供稿,撰稿人:王晓丽,审核人:王洪耀)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话2040532 电子信箱:tsxygonghui@163.com 邮政编码:063000

本站内容版权归唐山学院工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