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女工工作
我校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查看次数: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此时的校园到处洋溢着初春的气息。为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5日、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2018年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主校区举行。来自全校26个分工会的700余名女教职工欢聚一起,营造了欢乐和谐的校园氛围。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单人跳绳、踢毽子、呼啦圈、定位投球、筷子夹球、碗接元宵、投弹打靶、套圈比赛、飞镖比赛9个项目。赛场上,平日里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们放松身心,轻装上阵,踊跃参与,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比赛开展得如火如荼,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场上的队员们精神饱满。参赛者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格,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队伍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广大女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热情,更为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搭建了平台。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享受健康生活,充分发挥女教职工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在教书育人的崇高事业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工会供稿,撰稿人:王晓丽,审核人:王洪耀)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话2040532 电子信箱:tsxygonghui@163.com 邮政编码:063000

本站内容版权归唐山学院工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