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工风采
我校教师潘章荣获第二届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
教学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0-09  查看次数:
923,第二届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河北金融学院举行,经教务处和校工会推荐,院长办公会审议,我校教师潘章参加了此次竞赛。通过赛前的精心备战,潘章老师荣获得了理科组二等奖,实现了我校在省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的突破。
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与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参赛教师全部为年龄在39岁以下的专职教师。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旨在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竞赛分设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竞赛过程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三者权重分别为15%80%5%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获得该项比赛的奖项,不仅是对获奖者教学能力、教学效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奉献教学的极大鼓舞。
历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教务处和工会陆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青年教学竞赛和技能比武,目前我校已经成功举办10届教师教学比赛活动,极大地提高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工会供稿,撰稿人:王晓丽,审核人:王洪耀)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话2040532 电子信箱:tsxygonghui@163.com 邮政编码:063000

本站内容版权归唐山学院工会所有